|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市鸿美佳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餐桌椅,课桌椅,培训椅,公共桌椅

您当前的位置:佛山市鸿美佳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木板折叠培训椅,广东鸿美佳家具厂生产定制木质折叠培训椅
木板折叠培训椅,广东鸿美佳家具厂生产定制木质折叠培训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444
品牌: 广东鸿美佳
单价: 1.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0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6-12 16:11
详细信息

木板折叠培训椅,广东鸿美佳家具厂生产定制木质折叠培训椅

木板折叠培训椅

1.座背板,写字板采用多层板贴防火板

2.椅架一般采用国标低碳A3冷轧钢管,表面经酸洗、磷化及高温静电喷涂防锈处理,亦可以采用电镀(镀铬)工艺表面处理。

3.产品均具有可拆装出货,易于DIY安装装配,运输安全,托运方便,有效节省运输成本。

广东鸿美佳家具木板折叠椅系列产品款型简单新颖,质量坚固耐用,广泛应用于各个场所的会议培训室椅、阅览室椅、学校教室椅、培训教室椅、电教室椅、英语培训椅、员工培训椅、职业(在职)培训椅、学校培训椅、语言培训椅、书画培训椅、企业培训椅、医院培训椅、酒店培训椅等: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潍坊实惠的酒类包装彩印批售|湖南酒类包装彩印

潍坊实惠的酒类包装彩印批售|湖南酒类包装彩印潍坊市恒瑞彩印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包装印刷类企业,成立于2006-04-24,从事于包装印刷纸业行业良久,积累了大量服务经验。经过多年的努力,凭借优异的产品、高效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恒瑞彩印的酒类包

众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电话地址_注册信用信息_工商财务信息查询

公司名称:众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注册资本:31200万人民币元实缴资本:31200万人民币元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成立日期:2001-08-2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17733579574W纳税人识别号:9142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